• 会员登陆
  • 用户名:
  • 密码:
  • 渠道合作

鑫泉出国公司简介

  成立于1998年的国内知名留学咨询机构——大连鑫泉科教咨询有限公司(Dalian Xinquan Science & Education Consulting Co., Ltd.),是中国东北地区规模大、早从事留学服务的大型专业化出国服务机构,也是享誉全国的十佳品牌留学机构。公司于2000年经国家教育部认可,特许留学中介专业机构及资格认证【认证号:2000(95)】;是东北地区唯一一家被授予ISO9001资格证书的优秀管理机构。

  鑫泉出国总部位于中国著名的“浪漫之都”大连,鑫泉留学业务辐射沈阳、鞍山、太原、西安、青岛、合肥、石家庄七个分支机构,是迄今为止东北出国留学机构在全国设置分公司多的专业留学公司。目前,公司拥有160余名优秀、专业的员工,成功帮助10,000多名学子留学海外。仅去年一年,我们就成功帮助2,100多名学生出国学习,其中多数学生均已奔赴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日本和韩国等热点留学国家。高水准的精英团队及值得信赖的品牌化服务赢得了家长和学生的广泛赞誉。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致力于帮助更多优秀中国学生顺利奔赴海外深造。因此,在员工的培训上可谓不遗余力,力图将每位员工都打造成为优秀的海外留学专家,从而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这也是公司能赢得客户的高度信任并在同行业中享有极高美誉的原因之一。

  现公司已与海外1,000多所大学和学院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学生在众多的大学中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学校。此外,我公司各地办公室使用新的视频会议设备,采用先进的科技手段,打破地区界限,让鑫泉出国各地办公室和国外院校的招生办公室可以随时联线,为学生提供源源不断的视频面试快速通道,建设一个真正全球化的教育服务网络,确保根据学生的需求提供极具针对性的专业服务。

公司光辉历程及合作优势


◆1998年
鑫泉出国公司成立;
◆2000年
鑫泉国外留学业务全面启动
获得辽宁省首批国家教育部自费出国中介服务机构资质(2000)95号
荣获“大连市明明白白留学宣传活动放心单位”称号
◆2001年
鑫泉出国沈阳分公司成立
荣获“大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
◆2002年
鑫泉出国鞍山分公司成立
◆2003年
大连首批澳洲使馆授予电子签证专业机构
荣获“大连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称号
◆2004年
鑫泉海外移民业务启动
获得国家公安部因私出入境(海外移民)专业资质(2004)0048号
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出国机构
◆2005年
鑫泉国际劳务业务启动
大连鑫泉国际劳务交流有限公司成立
获得国家商务部外派就业合作经营许可资质(2005)450号
获得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外派劳务中介资质(2005)362号
鑫泉出国门户网站《中国出国在线网》www.xinquanedu.com正式启动网上咨询服务
◆2006年
荣获“全国十佳品牌留学机构”称号
◆2007年
荣获“大连市工商免检企业”称号
荣获“中国最具竞争力著名出国留学机构”称号
荣获“全国十大诚信留学机构”称号
荣获“全国十佳诚信留学机构”称号
荣获“全国十佳品牌国际教育机构”称号
◆2008年
鑫泉出国太原分公司成立;
鑫泉出国西安分公司成立
荣获“全国十佳品牌国际教育机构”称号;
荣获“中国出国留学机构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
荣获“中国商务部AA级信用企业”称号;
◆2009年
荣获“东北出国留学第一品牌”称号
2009年度荣获“读者信赖之留学(移民)机构”
2009年度荣获“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称号;
◆2010年
荣获“中国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鑫泉合肥分公司成立
鑫泉石家庄分公司成立
大连鑫泉开发了属于自己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该系统能提供前沿的科技技术,将公司的咨询能力提升到
一个新的高度。该系统的应用使得大连鑫泉遥遥领先于其他同行业竞争者。
◆2011年
鑫泉南京分公司成立
2011年度荣获“十大留学品牌”称号
◆2012年
2012年度荣获“全国十佳品牌留学机构”称号
◆2013年
重组鑫泉留学运营管理中心,实现运营一体化,打通为客户服务的所有环节。
项目结构调整,从大而全到高精尖,跻身全国三大高端留学品牌
◆2014年
2014年度荣获“全国满意度调查优秀出国留学服务机构”称号
荣膺美国国际招生委员会AIRC认证中介
◆2015年
2015年度荣获“中国十大教育领军机构”称号
◆2016年
2016年度荣获“最具品牌影响力留学机构”称号
鑫泉郑州分公司成立


合作宗旨:

  我们坚信:联合将会使我们实现双赢。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我们一定能够使我们的服务更趋完善。取长补短、利益共享是我们的合作宗旨。选择优秀的合作伙伴,提升双方的社会效益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合作对象及合作方式:

  1、 国内外院校机构:

  我们凭借丰富的签证办理经验,数万成功案例的积累,赢得了各国诸多院校的信赖。多年来,我们与各国众多院校均有着密切友好的合作。通过与各国校方及其他机构合作举办教育展活动、邀请代理院校来华举办招生说明会、招生面试等方式,让更多的中国学生了解我们的合作伙伴,从而迅速拓展中国市场。我们深切期望以互惠互利的原则与国内外院校携手并进,帮助更多的国际项目学生顺利通过留学签证。

  2、 国内外中介机构:

  我们拥有十余年的留学中介服务经验,凭借良好的口碑与众多的国外大学院校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本着双赢的原则,如果您也拥有雄厚的学校资源、或者在当地享有良好的声誉、拥有广泛的客户关系网,我们真诚期望与您强强联手,共同开发国内留学市场。

  3、 留学专业网站及行业媒体:

  为了更加丰富鑫泉出国网的内容,进一步增强鑫泉出国网内容的深度与广度,我们真诚期望与综合性留学门户网、各类型留学信息网、留学论坛等留学专业网站及行业媒体开展包括外语、留学等教育行业相关栏目的深层次合作。通过友情链接的方式进行文字及广告图片的相互交换,进行资源共享。

合作基础:

  1. 优质、专业、真诚、合法、实事求是;
  2. 以长期、稳定的发展为前提,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远大的目标;
  3. 具有广泛的合作优势及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

  我们深知,双方只有坦诚交流,才能建立信任;只有互相支持,才能共同着眼于未来,实现长期成功的合作。欢迎您,与我们取得联系;更期待着您与我们齐头并进。

联系方式:

  海外院校及区域代理联系人:崔敏
  TEL:0411-82551686
  E-mail: marketing@xinquanedu.com
 
  国内培训机构合作联系人:
  鑫泉大连公司联系人:曲健
  TEL:13604245486
  E-mail:qujian@xinquanedu.com
 
  鑫泉沈阳公司联系人:曹天博
  TEL:024-23286203
  E-mail:syzhb@xinquanedu.com
 
  鑫泉鞍山公司联系人:胡成智
  TEL:0412-7125191
  E-mail:huchengzhi@xinquanedu.com
 
  鑫泉太原公司联系人:宋强
  TEL:0351-5247783
  E-mail:songqiang@xinquanedu.com
 
  鑫泉西安公司联系人:市场部
  TEL:13186052212  029-88344332
  E-mail:xinquan_xa@xinquanedu.com
 
  鑫泉合肥公司联系人:周卉
  TEL:0551-65178585
  E-mail:zhouhui@xinquanedu.com
 
  鑫泉石家庄公司联系人:程垚
  TEL:0311-89697710
  E-mail:chengyao@xinquanedu.com
 
  鑫泉南京公司联系人:市场部
  TEL:025-86969958-203
  E-mail:xinquan_nj@xinquanedu.com
 
  鑫泉郑州公司联系人:市场部
  TEL:0371-55369911
  E-mail:xinquan_zz@xinquanedu.com